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長篇]舌尖上的狂躁(歐佩拉堤歐中心):第一章,撕裂傷


#梅露可二創延伸
#主要cp大概是懷特米魯x歐佩拉堤歐......吧
#本章有血腥描寫
# [愛作夢公主]巧克力公主,這裡採用中國版的翻譯「裘可拉」
#可能ooc
#可能會有很多吐槽點(?



這是新坑,不過可能不會寫完
請不要太期待(#
另外巧克力公主會變得這麼......嗜血(?)是因為吃了某種東西,第二章可能會講到

Chapter.1 撕裂傷

        這是一個清朗的早晨。
        我走到窗邊拉開厚重的酒紅色窗簾,讓陽光照進室內,使屋內的家具擺設增添一層明亮,是時候該整理自己的儀容了,於是我從一旁的衣櫃裡拿出平常穿的衣物。
     「汪!」我的寵物露那從床頭櫃的紫色墊子上跳下來,咬住我的睡衣褲管。「不行,我現在不能陪你玩。」我蹲下身抱起露那,繞過床鋪把牠重新放回墊子上,拿起放在床上的衣物朝浴室走去。
        走進浴室之後開始梳洗,過了幾分鐘我換上剛才帶來的衣服,梳理自己比普通男性稍長的巧克力棕色頭髮,我打開放在流理台上的護髮霜,才發現它幾乎快要見底。我的髮尾只要不塗護髮霜就會亂翹,而我完全無法忍受自己的頭髮不整齊,看樣子今天要抽空補貨了。
        一切的準備都已經完畢,我回到房間把墊子上的露那抱起,而牠看起來似乎很高興的樣子。「我說,不要咬我的領帶啊。」我輕拍露那的身體,走到房門前把門打開。

        像是大海般蔚藍的天空散布著幾朵白雲,耀眼的陽光使人不自覺得遮住雙眼。明明才四月中旬,天氣卻意外地炎熱,早知道我就紮一個小馬尾了。
        我把露那放在地上,讓牠開心的在我前面跑跳。我是巧克力‧世界的御用甜點師,今天女王要和我討論關於最近新品種巧克力的事情,時間訂在早上十點,絕對不能遲到。但是也許是我昨天熬夜的關係,今天不小心起的有點晚,所以只好把早餐的甜麵包放在自己的袋子裡,在去城堡的途中盡快把它解決掉。
        從我家到城堡其實有一段距離,為了彌補我賴床的時間,我只能用快走的方式前進,照理來說天氣那麼晴朗,今天應該會是個平凡而美好的一天才是。
        然而很顯然的,我大錯特錯。
        在我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女孩子,像是在尋找甚麼東西似得東張西望,她留著一頭黃金色的及肩短髮,後腦勺繫著亞麻棕色的大蝴蝶結,身穿棕色系洋裝還有米色小外套,騎著像是魔法掃帚般的物品,但又有些不同,因為本該是掃帚的後端被捲曲狀、粉紅和白色相間的圓球給取代了,上頭還吊著兔子娃娃;不過最明顯的想必還是她臉上令人感到顫慄的疤痕,那酒紅色的疤痕像是一個骷髏的圖樣,烙印在她白皙的臉頰。
        少女似乎注意到朝著她走來的露那,於是她將視線移動到牠身上,之後她抬起頭,對上了我的眼。翠綠色的雙眼如同孔雀石般漂亮,標緻的五官猶如陶瓷娃娃典雅......如果忽略掉那個顯眼的疤痕,她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她從那個魔法道具上下來,彎腰抱起露那後朝我走來,而魔法道具也跟著她移動。「你的寵物嗎?」她問。「是個可愛的孩子呢。」我從她的手中接過露那。
   「我的名字叫做裘可拉,請問你的大名是......?」
   「歐佩拉堤歐。」我回應。
   「那麼歐佩拉堤歐先生,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她重新坐上魔法道具,並把魔法道具的高度調整到與我的身高同高,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總覺得有點不大對勁,於是我回答:「抱歉,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我想妳只能另外找人──嗚!」她突然摀住了我的嘴巴,我發現她臉上的疤痕發出紅光,而地上也出現了一圈紅光圍住我們兩個,將露那隔絕在外。我雖然對魔法什麼的不是很熟,但我曾經看過女王施展過這個──這是拘束魔法,施展法術的人可以離開範圍,被施法術的出不去。
        她到底想幹什麼?
   「放心,不會占用你多少時間的......」裘可拉湊上前拉開我的領結,使我的披風滑落,露出我的鎖骨,然後一口咬住。
        理應上來說我應該要推開她,但不知為何我無法動彈,也許她除了拘束魔法之外也施展了其他的。我感覺到皮膚被兩個尖銳的物品刺穿,接著感受到自己的肌膚連同皮下組織被硬生生的撕開,劇烈的疼痛感開始蔓延,但幸運的是我發現她似乎解除了拘束魔法和其他的魔法,於是我使勁的把她推開並後退了幾步。血液的鐵銹味撲鼻而來,由於疼痛感過於激烈加上大量失血,使我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但我還是吃力地拔出繫在腰上的長劍。
        我隱約看到裘可拉的洋裝和臉上沾染了鮮血,而她把正在咀嚼的東西吞下肚後,擦拭掉嘴邊的鮮紅。「嘿,你的肉挺好吃的。」
        她的發言令我感到不寒而慄,我可不記得這裡有會吃人肉的怪物,就算有也應該只存在於恐怖故事中,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吧?為了避免她再次過來咬我,我揮出自己的長劍,劍尖劃開了衣服布料和她的肚子,鮮血噴濺在刀身上。
   「嗚!」裘可拉痛苦的發出哀鳴,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我快速的把已經嚇到動彈不得的露那抱起,拉起掉在地上的披風後往反方向狂奔。
       問題是先前失血過多,腳步其實已經有些不穩,我感覺到自己的力量逐漸流失。過了不久後我的雙腳終於無法再支撐自己的重量,我倒在街道上,懷裡的露那在跌落時滑出去,我隱約聽見了牠的悲鳴。
       於是我眼前的景色被黑暗給籠罩。

----------第一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