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翻譯]Merc Storia:The Hunger Game梅露可飢餓遊戲 (上篇)

我先說我沒看過飢餓遊戲這套小說

我只是剛好看到某西洋實況主有實況這個"飢餓遊戲模擬器"

於是想說把梅露可的角色帶入

遊戲網址如下(網站是全英文):
如何製作一個自己的飢餓遊戲呢?
把鼠標移到simulate之後會有personal給你點
然後就是輸入角色名字跟圖片網址之類的東西了
(不想打圖片網址最下面有個Don't use Images at all的按鈕可以點)
總之這遊戲我光是搞好人設+截圖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翻譯又花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沒翻完)
因此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捧場qq
我會把這系列文分成(上)(中)(下)三篇
因為我不知道打中文會不會變亂碼,角色英文名字有些根本就是硬翻(爆
那麼以下是選手名單:
我都挑自己有(ㄙㄨㄟ)愛(ㄒㄧㄠˇ)的角色來玩(欸
名字音節比較長的我把他的名字分開了,苔苔的名字我記得國服是翻成"澤弗洛達伊"於是我直接照著這個譯名翻了
另外其實我的英文很破,我已經盡量翻得很白話了
可是有些地方還是不通順請見諒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請把原本已經掛掉的角色當成活人,妖精是人類的大小,比較好辦事(炸
那麼遊戲開始(翻譯直接打在圖上):
欸現在才第幾頁而已苔苔已經被掛掉了啊!!!!!Σ( ° A °|||)
你已經有劍了你還拿鐮刀(#

啊索菲亞妳不是有短刀(#)艾琳甚麼事都沒做就被掛掉了qq
戰神你好出戲(欸

珂賽特才八歲......以下死亡名單
沒記錯是第二天開始了(不負責任)


戰神你已經有鐮刀了還拿甚麼斧頭(#
用智慧解決問題的那句原文看不太懂......所以就這樣翻了
欸迷雅她你家大小姐耶!!索菲亞之前不是救過你嗎你個叛徒(你別
 打哪來的三叉戟

盧西亞諾別啊QQ欸阿爾你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生死可是大事欸你搞毛線啊!Σ( ° A °|||)
死亡名單:
下集待續,最後提醒各位一個點
請不要因為此系列討厭任何一個角色,一切都是虛構
事實上大家都是好孩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