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梅露可/改文/2ch]現在就來暖暖地硬上我好友【R18】


原文章的翻譯請點這裡
梅露可二次創作的改文(把角色的名字改成梅露可的,在修改一些細節)
看到有人做aph版的,所以一時興起改了個梅露可版
對是冷cp(#
名字這裡採用台版翻譯
「風靡する想歌」ゲイル→葛茹
「天墜ちる雷霆」トレノセリカ→托雷諾塞利克
葛茹第一人稱這樣


        接下來我會說很多拉哩拉紮的事,可能你們會覺得這只是個梗而已,如果能夠聽我聊聊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起因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打工結束之後,跟好友他走在平常回家的夜路上,突然,好友他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你,明天沒有排打工吧?」他這麼對我說。我跟好友他在同個地方打工,連班表也幾乎一樣,所以這時候他對我講這種話讓我多少感到不可思議。
    「喔」我點了頭。
        然後親友他又露出一副很僵硬的表情。「那,不來我家嗎?」他這麼說了出口。
  我是不懂為什麼要用好像在下關鍵一棋的表情說這種事。
  不過果然我也什麼都沒問再一次點了頭。
     
        於是這樣那樣到了隔天,我手裡拿著從便利商店買的點心去好友他家。按了門鈴好友他就馬上出來了。是說好友是我在跟他感情變好之前就一直這麼稱呼他了,以下就寫作托雷諾塞利克。
    「來啦?」他說。
 「嗯。我上去囉。」我回應。看了先進去的托雷諾塞利克的背影就能了解他這時很冷淡,我對昨天以來那奇怪的態度,心裡感到很不爽。
        過不久我們到了托雷諾塞利克的房間
        他走到床邊坐下。「那個,坐吧。」他示意我坐在他旁邊。
 「嗯」雖然我照他所說地坐著,不過托雷諾塞利克還是杵在原地低著頭看我。「是說啊,你怎麼了啊,從昨天開始你就很奇怪喔。」我問。
 「咦......啊啊,是這樣嗎?」
 「是啊。」
 「是喔......」
        這之後托雷諾塞利克他果然好一陣子都不說話了。
        實在受不了這種氣氛,於是我沒好氣地對他說道:「夠了!是怎樣啦?」
 「抱、抱歉。其實我有件隱瞞著你的事….」
 「唔,什麼事?」
    「那個……」是說先把還語無倫次的托雷諾塞利克放一邊,我開始思考該不會這傢伙喜歡我吧…..
 「怎樣啦.......真是的,有話就講清楚啦!」
    「喔、那我說了─」看似有了覺悟而抬起頭的他回答。想到這傢伙過去跟兩位打工的女孩子交往過,又還是帥哥,被這傢伙喜歡應該也不是壞事我這麼想。
        「其實那個我啊,是個腐男喔。」
        「……
              心裡面想著騙人,但卻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托雷諾塞利克有點沮喪地低下頭。「果然,嚇到了嗎?」
      「不......不是,是說為什麼要對我講這件事?」
      「到現在這件事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過……不過我想如果是你的話應該能理解吧?」
              確實我多少能夠理解,因為平常上2ch又看vip我連幸運星和幸運星跟幸運星的同人誌都有。
       不過,腐男的話就是那個吧?腐女的男生版吧?看到男性嬉鬧就會感到興奮吧?
       於是我趕緊搖頭。「咦咦咦咦咦咦不行不行不行!」
      「哇不要這麼明顯地否定我啊!」
      「不不可是你,是那個吧?看到同志會很高興吧?那是怎樣我不能想像。」
      「是嗎、果然是這樣啊……
      「你就算沮喪也沒有用的喔。」
  他沒有回應。
 「……是說你,喜歡同人作品中的同志嗎?」
        「嗯。」
                這傢伙果然也吃得下麵包超人x細菌人那種奇怪東西嗎?我稍微有點興趣了。
         「你啊……光是用這種眼光看漫畫可是不行的阿。快點交個女朋友開闊一下視野吧!」
    「不了,我現在還想在這邊的世界好好發展。」
    「你這傢伙很煩啊!」
    「啊,是說我有同志的同人作品你要不要看一下?說不定你也會落坑的。」
  托雷諾塞利克一面說著一面開始翻箱倒櫃起來。是說,出現大量的同人誌,從封面開始就不得了惹。
        我忍不住驚嘆道:「哇好扯!」
 「加油喔!」托雷諾塞利克看上去十分興奮。對此我吐槽說:「你從剛才就那麼興奮是怎樣啦?」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總而言之心情就不太一樣了。」
        「是喔……」在一片慘烈當中我選了看起來口味最輕的一本翻了開來,圖實在畫得非常差勁。
        稍微翻了一下之後我開口:「果然沒有糟糕的同人根本是屎啊。」
 「那你看看這邊這本吧」
     這之後雖然還看得下去,不過看了好幾本幾乎都這樣:
        互相喜歡
  ↓
  不過因為都是男人所以(ry
  ↓
  互相有些摩擦
  ↓
  因為摩擦而衍伸出的強暴
  ↓
  但是,就演變成同意性交
  ↓
  HAPPYEND
        就像這樣的發展,是說大部分從一開始就沒什麼問題地把小寶貝督到屁股裡了這樣可以嗎?
         「因為很扯又不萌而且感覺也太怪了啊」
        「是、是喔……
 「是說,那個你是為了讓我看這些東西,才在今天約我過來的嗎?」
 「不、不是啦,雖然有是有這麼想過啦……」托雷諾塞利克第三次因為口吃說不出話來。
    「你也爭氣一點啊悶騷男!反正你如果想墮落的話就給我墮落到底吧!」
 「那個好像已經太遲了……我是還好啦,其實我到現在拿來打槍的配菜全部都是一般的寫真集啦AV啦之類的。」
        他說一般,我可以把那當作是一般的男女作品吧。
        「BL該怎麼說,應該是萌的對象?所以不能當作配菜啦。」
 「嗯哼。」
 「不過…我想要是真的想做應該也不是不可行的吧。」
 「別想這種事啊。」
 「所以我前陣子試過了。」
     咦?
 「感覺超爽。」
        這時候我才真正第一次抖了一下。
         「那個你……已經不是腐男而是同志了吧?」
 「不是!不是這樣的!」
 「真難懂啊。」
 「不過那個,要是真的變成這樣的話,那麼用充滿愛的BL妄想來打槍的次數應該會變多吧?這樣的話那我就萬劫不復了啊。不過這樣子是不行的…我想把一直以來都面向攻方的視線轉移到受方上,但不管怎麼樣都行不通。果然男人基本上還是想插人的生物吧?所以就算別人說什麼要你被人插一下也做不到吧?」
               我嚥了口口水。「所,所以你是說……?」我看不見他這些廢話的終點。
      「我想要是我被插一次的話大概就能了解受方的心境了。」
      「所以你是想讓我插你?」
      「不行嗎?」
      「唔……
              托雷諾塞利克看上去有些困惑。「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吧!正常來講不可能吧!要拿老二督好友這種事!」
   「不要緊的!」
      「什麼不要緊!你腦袋很奇怪耶!」可是能夠這麼冷靜聽他說到現在的我大概也很奇怪。
      「不要緊的,我會好好通腸這樣就不會有大便黏在上面了!」托雷諾塞利克一臉認真的說道。
   「別講得這麼逼真啊!」
      「不過聽說插到屁股裡比插到女生的肉穴還要爽喔!?」
      「真、真的?!」雖然我連女生的肉穴都沒插過就是了。
      「因為都是男的所以就不用擔心會懷孕啦!」
      「不是這個問......是說那性病咧?你看,像那個愛滋病啦!」
      「沒問題!只要帶了套子就不用擔心!」
      「……要我督了你喪失童貞絕對免談。」
      「這不算啦!」托雷諾塞利克實在是非常拼命。
  想到如果對方是女生的話那我應該會盡情幹她小穴,不知為何流出了眼淚……
              一片沉默之後,托雷諾塞利克率先開口:「啊……是說你還是童貞喔?」
      「吵死了!」
      「哈哈哈平常裝得那麼酷~唉呀~竟然是童貞嗎~好可愛呦~」
      「唔啊夠了,我再怎樣都不會插你啦!」我大吼。
      「對了,我想到一件好事。」
      「什麼啦?」
      「要是你插了我的話,我就把我現在的炮友介紹給你。」
              炮友……
       他聳肩。「雖然只有兩個啦。」
      「也夠了吧!」
      「我可以把讓我插過一次,我喜歡的那位借你喔,或是3P也可以。」
      「什、什麼?」
      「不管哪個都很可愛喔。」
       耳邊傳來惡魔的細語。老實說,還是19,已經19了,就這樣讓童貞去了也太……一瞬間閃過這念頭。「那……讓我跟那些人做,然後你去找別的女友好不好?」
      「完全行不通的啦那招!」
      「可是這樣那樣的話結果不就還是把老二奉獻給你了嗎?」
      「所以我說彼此都男人這不算在內啦!」
      雖然這是非常令人苦惱的狀態,但心裡開始想著要是我說一聲『好啦!』的話……
       四周再度陷入沉默。過了不久,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好吧......」
   「真的!?哇啊、讚啦!太好了!跟葛茹你說這件事果然是對的!」我看到他眼中閃爍著高興的光芒。
      「那、什麼時候要做?」
      「什麼時候比較好?」
      「下次我們都沒排班的時候吧。」
              這之後在大學跟打工的時候又有過幾次面因為托雷諾塞利克他也是當沒事一樣跟我相處,我也一樣這麼做。

  於是真巧預定的日子就是今天,我按了一下托雷諾塞利克家的門鈴。
      「稍後一下馬上出來!」我聽到他大喊。
      「你這麼High是怎麼回事?」在這時候我不曉得怎樣有點心跳加速。
       總而言之先進了屋裡,托雷諾塞利克好像已經沖完澡了。
   「我也通好腸了喔!」
      「不用特別報告這種事也沒關係!」總而言之我也去沖了澡。
              進了托雷諾塞利克的房間,他催促著我坐到床上,我也就在他身旁坐了下來。
      「那......就開始吧!你如果能對我說些攻一點的台詞我會很高興的。」他看著我說。
      「怎麼做啊?」
      「總而言之就是帶點S的發言。」
      「哼嗯……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啊!我原本以為在我自爆是腐男的時候你就會跑掉吧?」托雷諾塞利克傻傻地笑著。
      「我那時很想逃喔。」
      「對吧?不過即使如此你現在還是來了,哇啊我因為你的友情超級感動的說。」
      「是說你啊,等一下都要開始做了那就不要這麼多話。」
      「啊、不好意思。」

              我明明是個童貞為什麼感覺變得這麼偉大啊?
       「那,首先從接吻開始嗎?」我問。
      「嗯,感覺起來就很童貞啊!」
      「你這傢伙……
      「我說笑的說笑的!」
              總而言之我把手搭在了托雷諾塞利克的雙肩上,淺淺的親了一下。
      「意外的很普通啊。」我說。
      「那你有沒有稍微心動一下啊?」
      「你很吵耶!」
      「對不起!」
       總而言之順著情勢壓倒了他,腦袋閃過一絲不安。結果這傢伙會因為我的老二而勃起嗎……
   「托雷諾塞利克,這之後要怎麼辦才好?」
      「果然,是BL的話就要攻擊乳頭啊!」
      「蛤?」
            總而言之我把對方的上衣捲了起來,襯衫也一起捲了。「我揉囉!」
      「來吧!」
            於是我搓揉著他的左乳頭「如何?」
      「老實說,好微妙啊。」
     怎麼覺得有點火大。
      「那要怎麼做才好」
      「嘛,果然不用嘴巴來的話……
      「真的假的?!」
              雖然有點困惑,但想說算了我用嘴對上了托雷諾塞利克的乳頭。
      「……喔喔!好喔!雖然不會爽到站起來但感覺不錯喔這個!」
      「你太沒情趣了吧!」因為我抬起頭來看到他露出有點不滿的表情。
      「那個等一下,這種事是很講究持續力的,加油!」
      「吵死了,基本上男人不會因為乳頭而有感覺吧?」
      「就是明知如此還用言語苛責這件事才是BL的醍醐味啊!」
      「我哪知道啊!」
      「嘛,也好。那你就盡情地上吧。」
      「啊啊……喔。」雖然這麼說不過我嘴巴還是在他的乳頭上。
       稍微做了一下之後托雷諾塞利克開始顯得有點難耐。「啊─這下,有感覺了呢。」
              別實況啊,我在心裡這麼吐槽。
      「好,進來吧。」
      「太快了吧!」
              我抬起頭來吐槽了這點。「我也還沒勃起的說。」
      「我的已經升半旗了啊,這樣。」
 「真的假的……
      「只有我站起來這樣不公平所以我幫你口交吧。」
      「真假!?」聽過有一說是口交比插入還要爽的樣子。
      「不不不過對象是你這─」
      「我說現在!快點脫褲脫褲!」
              於是我把褲子脫了下來。
      「呵呵,這就是你的小老二嗎?」
      「好了你快點做啦!」我一把抓住了屈身向我的托雷諾塞利克的頭髮。
      「喔喔,這下你也變得攻一點了嘛」他一面笑著一面抓住了我的老二。
      「我也是第一次幫人口交這樣。」他這麼說完就大大地含住了我的老二。
      「唔嗚!」我忍不住悶哼了一聲。托雷諾塞利克的口中濕濕黏黏的。
      「呼呼哈哈?」對方好像是在說話,但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不過正如別人說的一樣,口交感覺真的很爽,雖然他的舌技並不是很好,但他也很認真了不是?
      「感覺很棒喔。是說,等一下我想射了該怎麼辦?」我問。
              托雷諾塞利克笑著對我指著自己的嘴巴。
              我嘆了口氣。「你糟糕同人看太多了……
              不過那個,射在嘴裡是種浪漫嘛。「真的不要緊嗎……?」他點頭。「是嗎……」然後我體內的豪爽慶典終於達到最高潮了。「唔!」接著就射出來了。
              托雷諾塞利克一瞬間表情變得很嚇人,但後來就這樣咕嚕地吞嚥下去,把嘴巴抽離我的老二,坐在床上好一陣子都不講話。
              過了一會兒我問道:「味道這麼差嗎?」
       「不不比想像中還要更有放客味……」語畢,他突然笑了起來。「哇哈哈!不過你竟然因我而射了呢!」因為同一件事而復活的托雷諾塞利克這麼說。
      「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如何?這下BoysLove會再進行下去喔~」
       「什麼啊……
      「接著還會讓你更害羞的喔。」喊著嘿吚的托雷諾塞利克坐了上來。「來吧!繼續!」
              想到接下來終於要來真的,胸口撲通了一下。「這之後要怎麼做?要插進去吧?」
      「啊,我有潤滑劑。」他離開床上又開始翻箱倒櫃。「你看!」手裡是貨真價值的潤滑劑,而且裡頭有五分之二已經用掉了。是說他有兩個炮友嘛。
      「這個啊,是要塗在我的屁股上的喔」他晃了晃手中的潤滑劑。
      等一下我就什麼都別說了……我這麼想。然後他再度潛上床來。「雖然我自己塗也可以,不過果然還是要交給你來塗啊!」他說。
 「以BL的角度來說?」
 「你也懂了嘛!」他大力的拍著我的肩。
        「我揍你喔。好啦潤滑劑給我。」
 「OK、即使這會改變我的命運。」
 「那是什麼,JAGUAR?銀魂?」我從他手上接過潤滑劑。
      「我就用屁股朝向你的體位這樣。」
      「不用,正常仰躺就好了。」
      「我知道,不過感覺屁股翹起來比較舒服喔。」
      「好啦反正仰躺也很難插進屁股裡。」我打開潤滑劑的蓋子倒在手上,感覺稠稠的。我用手咕啾咕啾地搓揉著。
      「這聲音聽起來好糟糕啊!」他說。
      「是啊,不過竟然不髒呢。」
      「我可是使勁地洗了它。」
              我把潤滑劑塗在周圍,就這樣把指頭噗嘰地戳了進去。
      「哇啊!」他大叫。
      「怎樣那是什麼反應……
      「不,很痛啊!這個!」
      「忍不住了嗎?」
      「都已經到這裡了豈有不做的道理!」
              就這樣直接插兩根進去可能會長痔瘡,所以我暫時就用一根抽插。「是說你叫成這樣小寶貝不要緊嗎?」
      「不要緊的……
      「那第二根囉。」
      「啊!等一下─」
      「給我閉嘴。」我把第二根手指插進去。
      「喔啊啊啊啊啊!!」托雷諾塞利克看起來好像很痛。「真的好痛這樣我會死的啊!?不對我還活著……啊!我之前查了Wiki一下!只要刺激前列腺的話就舒服了!」
      「那東西是在哪邊?」
      「加油!找吧!」
      「我知道了……」於是就在他的體內滑動暗自摸索著。「這裡嗎?」
      「不是那邊。」
      「那這裡。」
      「感覺有點不太對。」
      「你該不會是性冷感吧?」
      「BL的受怎麼可能會性冷感!」
      「……那你看看,這邊呢?」
      「啊-啊啊?好像不錯……」是說從開始尋找前列腺到現在已經過了13分鐘。「那裡!直接攻向那邊!」他堅定地說。
      「我知道了。」我暫時搓弄著那點。
      「喔……Yes!」
      「給我老實一點。」
      「對不起……啊──糟糕,感覺好爽……
      「……怎麼,覺得有點心煩意亂。」
      「真的?你有這麼欲求不滿嗎?」
      「不好意思啊!」
      「好……那既然都已經找到前列腺了,我也已經稍微習慣了,那就這麼讓你進來吧!」
      「啊啊……」我該不會真的……?怎麼可能?老媽對不起……我一面這麼想著,一面增加了插入托雷諾塞利克體內的手指數。「如何?」
      「怎麼覺得爽到快要哭出來了……
      「你給我等著。」
      「差不多該等到老二登場了。」
      「那我進去囉。」我再一次把潤滑劑塗到托雷諾塞利克的屁眼上。
      「來吧!」
      「喔。」但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進去。
      「好想進來!把這種情緒!化為形體吧!」
      「你很吵耶!」大概折騰了三分鐘終於進去了。「唔嗚!」
      「……唔!」
      「這種壓迫感……可真不是蓋的啊!」托雷諾塞利克又看起來很痛的樣子。於是我再次找尋剛才發現的那個地方督下去,然後看到他的小寶貝也萎了,所以我握住了它。
      「你!!兩個一起來太卑鄙了!!」
      「那是怎樣?」
      「唔!真的,糟糕了……」托雷諾塞利克在這時候開始哭了起來,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很緊急的事,於是我趕緊開口:「等等!我沒戴套吧?」
      「咦?怎麼辦,不會沾到大便吧?」
      「我怎麼知道……
      「不過我有先通腸了這樣。」
              是說在這之間我還緩慢地動著腰。「算了,這種事怎樣都好。」我無奈地回應。
      「這樣好嗎?你就這麼喜歡我嗎!你其實是很喜歡我的吧?」
      「你快點閉嘴啦......啊,是說已經快去了......」
      「我也是……因為太爽了所以好像快尿出來了……
      「為什麼會爽到快尿出來啊?」
      「咦,我也不曉得。」
      「那我就先抽出來喔。射在裡面會很糟糕的吧?」
      「唔……馬上挖出來的話,OKOK!如果放著不管那我肚子會壞掉的!反正只要馬上挖出來就可以,我又不是女的!」
      「是喔…..」於是,我強力地抽插著他的腰,射出來了。托雷諾塞利克的身體震了一下。
      「呼……」我從他體內把老二抽出來。
      「喔喔喔!!!沒有沾到大便!!現代科學的奇蹟啊!!」他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太好了。是說你怎麼樣?人還好嗎?」
      「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非常好!」

             就這樣各自洗完澡之後,托雷諾塞利克對我說:「那,要怎麼辦?」
     「什麼?」
    「我不是說要介紹炮友給你嗎?一個人比我大三歲。長髮,另一個人跟我同年。啊,那傢伙也是長髮。」
    「喔……是說你啊,是個玩咖嘛。」
    「怎、怎麼了嗎?」
    「在現在這時候也有兩個炮友嘛。」
    「因為了解我的本性的話大家都會貼上來啊。要是姑且交個女朋友之類的話哪天不是還會受傷嗎?」
    「我怎麼知道啊?」
    「什麼你那反應……啊,該不會你是在吃醋吧?」
    「才沒有好嗎?」於是我穿了衣服出了玄關。「不過,那個啊……
    「怎麼了?」
    「我們……這樣算是……?」
    「咦?」
    「不,什麼都沒有。」因為我自己連要想什麼都不是很清楚。
    「怎麼了啊,我會很在意的。」
    「……我們以後要怎麼辦?都上了床,還能夠正常的見面相處嗎?」
    「不是可以嗎?」
    「你可以這樣就好但我……不知道啦。」
    「那是怎樣!該不會你真的想跟我有BoysLove展開吧?」
    「不要開玩笑了!」
    「對、對不起!」
    「不,已經夠了。」
     「不那個太太你等一下……
    「已經夠了。」
    「喝啊!」托雷諾塞利克突然把他的額頭撞向我的,疼痛感從額頭處傳來,我後退了幾步。「好痛!你幹嘛啦?」
    「對不起……原本想要親你不過好像哪邊搞錯了……但是我,並沒有把你當作炮友這回是喔。確實我們現在並不是戀人之類的,不過也有從現在開始的愛喔。」
    「……我不知道」
    「那是怎樣!」
    「總而言之我回去了。」
    「我生氣囉!老哥我生氣囉!」
    「那就電話再說吧,傳簡訊也可以。」
    「是喔,那就掰啦。」
    「掰。」
            於是,回到家,吃完飯,搞東搞西,就來開了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