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短文/R18/BL/梅露可物語] 酒醉 (塔爾托雷多x歐佩拉堤歐)

#肉文,不能接受的孩子請按上一頁離開
#覺得不會取標題
#對你沒看錯,雷多是攻
#一點都不好吃
#而且肉的部分又很短
#文筆糟注意
#沒問題下收

       我輕輕的推開木門,門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不好意思老闆,還有奶油利口酒嗎?」
   「噢!塔爾托雷多,甜點用利口酒還是一樣放在後面的房間裡喔!」
   「謝謝老闆。」於是我繞到吧台後面並推開房門。最近我熱衷於在巧克力裡加入各式各樣的甜點利口酒,讓巧克利除了原本的味道之外,還能增添其他香氣。不過在巧克力‧世界裡要買到酒是頗不容易的,因為酒非常貴,一般人買不起,剛好我跟這家酒館的老闆是熟人,所以我就拜託酒館老闆把用剩下的酒給我。
        當我拿著一瓶奶油利口酒從房間走出來時,看見在吧台的另一端有個熟悉的人影趴在桌子上,旁邊擺著空酒杯。
        那深棕色的妹妹頭,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吧?於是我為了確認自己腦內的想法,走到那個人旁邊。
        果然沒錯,是歐佩拉堤歐。只不過為甚麼他會在這種地方?他是那種會跑到酒吧喝得爛醉的人嗎?而且平常總是跟在他身邊的那個寵物布露那今天怎麼不在?
   「嘿,你認識這位先生嗎?」老闆的問題打斷了我的思考。「算是認識吧?」我回答。
   「這位先生剛才點了四杯伏特加,看樣子應該已經醉倒了吧!」
   「我帶他回我家好了。」我把酒瓶放在吧台上。「麻煩給我一個裝酒瓶的袋子,有提帶的。」
      老闆從吧台下拿出了袋子,接著把酒瓶裝進袋子裡遞給我。「謝謝。」我說。
   「所以你打算把他帶回你家?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我把袋子掛在手上,將歐佩拉堤歐公主抱。「你看,很輕鬆呢。」
   「那麼路上小心喔。」
   「好的。」於是我抱著歐佩拉堤歐離開酒吧。

      我把歐佩拉堤歐放在自己的床上,在把袋子放到書桌上。因為怕他的鞋子弄髒我的床鋪,我小心地將他的鞋子脫掉放在地上。
      我盯著他的睡臉。也許是因為喝醉的緣故,他的臉頰泛著紅暈,睫毛微微地顫抖,看上去好像有點......可愛?
      過了一會兒,歐佩拉堤歐緩緩地睜開雙眼。「嗚......」
   「喔,你醒啦。你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到酒吧喝得那麼醉?這不像你的風格。」
       他沒有回答。
   「喂!回答我!」我在他面前揮一揮手,他原本渙散的眼神瞬間變得集中,接著我和他四目相接。
       然後他接下來的舉動完全出了我的意料:他轉身把我壓在床上,自己則跨坐在我身上。「搞什麼鬼──嗚!」他用嘴唇堵住了我的話語。
       他的舌頭輕鬆地鑽進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玩起追逐戰來,他的舌勾住了我的舌。在口腔裡彼此纏繞。
       我的思緒現在是一片混亂。我知道有些人喝醉酒會做出很莫名其妙的事,但這也太誇張了吧?我居然被一個男生強吻,而且對方還是歐佩拉堤歐!
       我用力地推開他,並大口喘著氣,用袖子擦拭嘴角的口水。「你這傢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我怒罵。然而我發現他的手開始在我身上游移,最後在褲檔處停下。
    「你現在又想幹嘛?」我質問。
        他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他拉下了我的褲子拉鍊,掏出我的那話兒,彎下腰並一口含住。
        我倒抽一口氣。
        他吸吮著我的前端,舌頭還不時掃過鈴口,然後過不久他改而舔吮我的柱身,鈴口的空虛則用手指摩擦出的快感代替,如電流般的快感直衝我的腦門,使我無法控制地發出喘息聲。「住、住手......呼......別吸了......」
        接著我感覺到自己的私密處被潮濕而溫熱的口腔包裹住,並大力的吸吮,我變得幾乎無法思考,加重了自己的喘氣聲。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體的熱流即將噴射出來,但就在這一瞬間,他的嘴離開了我的私密部位。「嗯?」突如其來的空虛讓自己有些難受,雖然很不想承認,但老實說我有點喜歡剛才被濕潤包覆住的感覺。
        但歐佩拉堤歐接下來的舉動讓我更加目瞪口呆。
        他脫下了自己的長褲和內褲,將我硬挺的柱身對準他的後門,然後一口氣坐下去。「嗚!」歐佩拉提歐發出哀鳴,眼角泛著淚光。「好痛......」
     「那是當然的啊,只有口水潤滑怎麼可能夠啊?欸,你到底是怎麼──算了,我這樣問你應該不會回答。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很難過的事,然後想藉著性愛來讓自己好過點?」
        他點頭。
        很好,這傢伙已經醉得亂七八糟了。
        反正都已經插進去了,想反悔也來不及,於是我開口:「那麼你放鬆點,這樣子你我都不好受。」
        我的雙手扶在他的大腿上,緩緩的抽動著,過了一陣子,原本緊夾著自己的溫熱逐漸放鬆,我抬頭看著歐佩拉堤歐,他的臉被潮紅給覆蓋,從嘴裡傾洩而出的事甜膩的喘氣聲。「哈啊......啊!啊嗯......」於是我漸漸地加快速度。
        隨著我的速度加快,歐佩拉堤歐的喘氣聲也越來越大、越來越頻繁,感覺到包裹住自己的腸壁正在收縮,像是要把異物排出,又像是要把我的柱身給吞進去體內般,交何處發出了淫靡的水聲。
        突然腸壁大力收縮,歐佩拉堤歐的呻吟也高了八度。「啊啊!嗯啊!」斗大的淚珠從他臉上滑落。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的敏感點了。所以我快速的進攻那個位置,引來歐佩拉堤歐的一陣呼吸失序。「哈啊啊啊!啊啊!」腸壁持續大力收縮,我看見他硬挺的柱身的鈴口流出一些透明的液體,他大口喘著氣,酒紅色的雙眼染上了一層朦朧的、情慾的色彩。「哈啊!啊啊......」
        過了不久,我勉強開口道:「歐佩拉堤歐,雖、雖然我......呼......不確定你聽不聽的到,但感覺好像要、要去了呢。」
        他貌似有聽到我的話。「哈啊啊!別、別射在裡面──啊啊!」
   「說甚麼啊,」我用嘴角扯出一個笑容。「現在主、主導權......哈啊......在我手上吧?到底是誰被上啊?」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我把自己體內的熱流注入他的體內,同時他自己也噴射出了白濁,噴濺在他的衣服上。之後,他癱軟在我身上,在我耳邊喘息。「哈啊......哈啊......」

   「快給我起來!」我被這一句怒罵聲強制從睡夢中離開,我坐起身來,看到歐佩拉堤歐怒氣沖沖地瞪著我。「最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沒穿褲子躺在你床上?」
        對欸,昨天做完後他很快就睡著了,而我也因為太累而沒有幫他清洗換衣服。
        於是我挑眉。「你確定要聽我解釋來龍去脈。」
   「當然。」
        我把昨天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只見他滿臉通紅的別過頭。「噢,天啊,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污點,為甚麼我的第一次對象是你?」
   「你以為我就不難過啊?再說是你自己騎上來的欸!」我抱怨。「話說,你為甚麼會跑到酒吧?還有你的寵物呢?」
   「露那他因為前幾天摔下樓梯,現在正在家裡養傷。至於為什麼要去酒吧......」他沉下臉。「是因為失戀。」
   「失戀?」
   「是啊。我向一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告白,結果被對方狠狠拒絕了。」
   「原來如此......其實你也不用太在意,反正全世界又不是只有她一個女生。」
       她斜眼看著我。「你這安慰有跟沒有一樣。」
   「我知道我很不會安慰人好嗎?好了你快點去洗澡,浴室出房間門左轉。反正你的衣服髒掉也不能穿了,我等等幫你拿換洗衣物,你就把衣服穿回去你家,明天還給我就好。」
       他下床後走到門邊,把手放在門把上。「對了,所以我們現在算甚麼樣的關係啊?」
   「你什麼意思?」
   「我是說,」他轉頭看著我。「我們已經做了這種事,之後還能像以前一樣面對彼此嗎?」
   「我是沒甚麼關係啦。」我聳肩。「那你怎麼想?」
   「我......嗚!」他滿臉通紅地把頭轉回去,我注意到白色的液體緩緩從他的大腿留下來。「射、射在裡面也是我的主意嗎?」
   「其實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的。」
       他快速地跑出我的房間,用力把門甩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