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公告]歡迎搭訕(2016/2/12更新)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紅鳥/教宗
也有人會叫我碧薇菈,但那是舊名

這裡的標題是義大利文,意思是「指揮色彩的魔術師」

我只是覺得這樣用很帥(#

我原本是在痞客邦,後來因為補怎麼喜歡那裏所以去辦了tumblr

可是tumblr我看不懂(?),所以最後就來這裡了

我的興趣是畫圖、寫作、聽音樂、唱歌(?)跟妄想

我也喜歡二次元跟bl(爆)以下是我喜歡過的作品(紅字是現在特別喜歡的):

義呆利(aph)、潘朵拉之心、妖狐x僕ss、終結的熾天使、一拳超人South Park

音樂企劃:終焉之栞、御神樂學園組曲

遊戲:彈丸論破、unlight、梅露可、刺客教條


此外我也喜歡西洋歷史,特別私心文藝復興、科學革命、啟蒙運動、法國大革命及兩次世界大戰

我也喜歡把歷史人物二次元萌化,噢耶(欸

其他喜歡的東西還有色票、華麗古典的東西、西洋畫展等等

喜愛的國家是法國、英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

會一點點的法語和德語

另外這裡大概是放長篇文章的地方

我最常用的還是臉書

這是我的個人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redbird5505?pnref=lhc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