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小說/合奏之星同人]歡迎來到妖怪夜總會(天祥院英智x轉校生):第一章,光球

#合奏日本妖怪paro
#滿滿的私設
#平行世界
#女主角第三章才出現
#cp是天祥院英智x轉校生
#滿滿的bug
第一次寫東洋奇幻欸好緊張喔(
是說我才剛接觸沒多久就寫同人真的沒問題嗎(
關於主要角色和對應的妖怪列表如下:
天祥院英智:九尾
小杏(轉校生):驅魔師
日日樹涉:青鬼
伏見弓弦:只是可以看見特殊現象的普通人
姬宮桃李:火車
神崎颯馬:鴉天狗
蓮巳敬人:赤鬼
朔間零:覺
朔間凜月:覺
羽風薰:犬神

下收正文


第一章,光球

       午夜的夢之咲學院不同於白天的喧鬧,雖然有幾個偶像團體正在通宵練習,但大致上夜晚還是安靜的令人發慌。天祥院英智拿著手電筒在長廊上走動,不久後他在學生會辦公室門前停了下來,拉開門看見待在辦公室的夥伴們,天祥院英智露出了微笑。「晚安,各位。」他說。
       其他人回應了他的問候,接著羽風薰率先開口:「會長,我們什麼時候才會有新的聚會地點?之前不是說過要換嗎?」
   「關於這點,我已經想好了。」天祥院英智走到自己的辦公桌,拉開椅子後坐下。「地下室有間不錯的教室,可以當作新的聚會地點,我們下一次就在那裡集合,具體地點之後會告知。」
   「地下室嗎?感覺不錯呢。」朔間零回應。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雖然之前投票的結果是想換地點的人占多數。」蓮巳敬人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鏡。
   「我也比較喜歡這邊,不過沒辦法,少數服從多數嘛。」天祥院英智回答。
   「話說回來,把我們叫來這裡的原因應該還有別的吧?」姬宮桃李問。
   「是啊,不過是個壞消息。」天祥院英智輕咳了幾聲。「校方似乎發現我們的存在了。他們請了驅魔師,大概最近就會來,據說是女孩子。」
       語畢,辦公室爆出了驚呼聲。過了一會兒,伏見弓弦開口道:「真稀奇,一般來說驅魔師都是男性,想必這個女性驅魔師是個狠角色。」
   「驅魔師?總覺得事情變得有趣起來了呢~」日日樹涉笑著說。
   「日日樹,該說你是樂觀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呢......」蓮巳敬人嘆了口氣。「科學至上的校方居然請了驅魔師,代表我們的存在已經暴露的很明顯了。」
   「可是我們最近的行動不是都很隱密嗎?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變成妖怪的姿態了,對吧?」姬宮桃李說。
   「其實你們有沒有想過,」朔間凜月開口道。「這所學校除了我們,是不是還有別的妖怪?」
       辦公室變得鴉雀無聲。過了幾分鐘,朔間零打破了沉默:「有這個可能,不過機率很低。」
   「怎麼說?」
   「我好像沒有公開講過這件事:我有辨識人類和妖怪的能力。普通科的學生我不清楚,但在偶像部門這裡,我很確定妖怪只有我們幾個。」天祥院英智指著自己的腦袋。「當然這個能力有失靈的可能,但機率非常低。」
       坐在窗邊的羽風薰轉頭望著窗外的景色,然後他似乎發現了什麼奇怪的景象,示意其他人過來觀看。「各位,你們過來看一下。」於是除了天祥院英智之外,其他人全都擠到窗邊。過了一陣子,天祥院英智說:「抱歉,雖然我後面空曠的可以擺下一張椅子,不過你們全都待在這裡我還是會感到困擾的。」於是人群又散了開來。「話說回來,你們看到了什麼?」
   「是光球喔,一閃一滅的光球。」日日樹涉回答。「看起來有點像狐火,也許這所學校還有英智以外的狐狸也說不定呢~」
   「狐火?」天祥院英智站起身子,轉身望著窗外。遠方的樹林有些許黃色的光球往上飄,一閃一滅的,宛如夏夜的螢火蟲。「找個人去看一下那邊的狀況吧。」語畢,他把視線移向從剛才就沉默到現在的神崎颯馬。「颯馬,可以去看一下情況嗎?」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神崎颯馬一臉困惑。「天祥院殿下為什麼選擇我?」
   「如果用步行的話,不但會走很久,途中還可能會被夜間巡邏的人看見。我們之中只有你有辦法飛行,所以你是最佳人選。」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神崎颯馬站起身,接著他的身上發出白光,待光芒消去,原本的衣服變成黑色的山伏裝,背上也長出了一對黑色羽翼。「麻煩幫我開窗。」
   「薰,你開左邊。」於是羽風薰和天祥院英智一同打開了窗戶,神崎颯馬走到窗邊後一躍而下,接著振翅,翱翔在夜空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