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小說/合奏之星同人] 先知 (涉英涉?):序章,預言家

#西洋奇幻paro
#cp是涉英涉
#不過cp感其實頗低
#滿滿的私設
新坑喔,果然我比較適合寫西洋奇幻(
然後這次的主角是日日樹,只不過序章是英智視角
下收人物對照表:
日日樹涉-皇后
天祥院英智-國王
姬宮桃李-王子
伏見弓弦-王子的侍從
神崎颯馬-聖殿騎士團(隊長)
朱櫻司、月永雷歐、瀨名泉、仁兔成鳴-聖殿騎士團
杏-玫瑰十字會(首領)
逆先夏目、羽風薰、朔間零、朔間凜月-玫瑰十字會
真白友也-旅人


序章,預言家

       天祥院英智發現自己置身於石窟當中,放眼望去,只見從天頂延伸下來的無數水晶發出詭異的紫光。光芒不是很亮眼,但在這座黑暗的石窟裡,拿來當作照明算是十分充足的。
       正當他在納悶自己為何會待在這裡時,從前方傳來了腳步聲,天祥院英智抬起頭,看見一個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少女站在他面前。「請問妳是......?」
   「我的名字叫做杏,是玫瑰十字會的首領,這塊大陸上的先知。」少女回答。
       天祥院英智皺了下眉頭。「非法組織的首領特別託夢給我?」
   「我覺得我有義務告訴你,關於我遇見的,與你有關的事情。」
   「那麼請說,我會把它當作故事。」
       杏的表情有些不悅,接著她深吸一口氣,開口道:「年輕的王者,天祥院英智,你將在23天後駕崩,死於一場無藥可治的疾病。」
       天祥院英智笑了。「妳這是在詛咒我嗎?先說我可不信這一套喔。」
   「相不相信隨便你,我只是說我該說的。」語畢,杏對著天祥院英智行禮。「那麼我該走了。」她轉身離開,消失在黑暗中。

       天祥院英智從床上爬起來,走到窗邊遙望著天上的一輪明月。杏離開他的夢境後,他就被強迫從睡夢中清醒,他想試著再次進入夢鄉,只不過徒勞無功,於是天祥院英智只好走到窗邊賞月。
       他有想過去找隔壁房的日日樹涉聊天,可是打擾別人睡覺可不好。
       而此時天祥院英智正反覆思考著剛才的預言。雖然自己的確是體弱多病,不過最近他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在短時間內得重病應該不太可能。
       其實天祥院英智是不相信鬼神的,跟教會打好關係只是表面功夫,做彌撒也是做做樣子而已。更別提那個被視為異端的玫瑰十字會,天祥院英智基本上只把杏的預言當成可悲的詛咒玩笑,但也不是完全不在意。
       過了幾分鐘,他開始覺得累了,也想起明天有很多公務要做,所以他再度躺回床鋪,閉上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 watching you.